close

現代的人慾望總是沒辦法滿足(就連我也是一樣),

總是覺得為什麼那些有錢人可以想買什麼就買,想要什麼就有,

國內國外飛來飛去,永遠都不會覺得錢不夠花。

俗語說的好:錢有4隻腳,我想有錢人應該都是6隻腳吧!(這樣才追的錢)


但是在某天的下午
,我到新營火車站準備搭車回高雄時,坐在等待區,

我看到了一幕情景,

那是一位計程車司機拿著一包科學麵到7-11(車站附屬的便利商店),

跟裡面的店員要了一個裝關東煮的碗,然後把科學麵倒進去碗裡面,在從口袋拿出

一顆蛋打進去,最後在加熱開水和一點關東煮的湯(這樣比較有鹹度),當下的我看

到這幕情景內心真的是一股心酸,想不到真的有人只要這樣也算飽餐一頓


回想一下自己
,其實我是幸福的,

每一餐都可以吃的飽飽的,生活所需都不缺,偶而還可以奢侈一下吃好一點,

那過的不好嗎?

問問自己,其實我真的比很多人都幸福多了,所以必須該滿足了,不該再讓自己得

慾望作祟,這樣才會活得開心自在點

                             筆名    悠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幫他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