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丰時尚曾院長發起,邀王董共襄盛舉,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共計有超過3輛遊覽車的人一起上山服務南山部落,
做義診與義剪活動。而義剪團上山的人數是14位,
其中設計師有10(劉桂蓮.楊予瑢.張妙瑛.張鈞凱.賴羿婷.李盈誼.林宜萱.陳芫柔.林雯欣.褚雅菁),由文副總領軍。

 
 秋末的朝陽擠開了下了一整晚的綿綿細雨,迎接義診義剪團的出發。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與些許的睡意,我上了1號遊覽車。
貼心的雅丰夥伴準備了熱騰騰的早餐,感動呀。6:50快樂參加義剪的同仁全部到齊,讚啦。在此感謝秀玲姊幫忙招呼大夥。

 

 

 王董預估的時間還真準,7點台北雅丰時尚出發,10點多到達宜蘭最遠的大同鄉南山部落。
山上到處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高麗菜園,看得我心情都舒暢愉悅起來。
下車後大力吸了一口雪山下高山的清新空氣,整個精神為之一振,終於要開始服務泰雅族部落的原住民同胞了。


 看到雅丰擺出來的陣仗還真令我驚訝,好多科別呀,連現在最夯的中醫都參與了,還看到國泰醫院的骨科權威醫師也一同參加此次義診。而我們的義剪團也不落人後,穿上公益背心,拿出剪髮工具,擺出設計師的架勢,開始細心的剪出一個個令人滿意的髮型。於是姊姊叫妹妹,妹妹叫嫂子,嫂子叫鄰居,愈剪人愈多,短短4個鐘頭的時間服務了近百人次。我大略估算了一下,小孩和大人剪髮的比例相當,而原住民有著明顯的五官及輪廓,尤其那明亮的大眼和長長的睫毛,使得小朋友們看起來又帥又漂亮,一次能看到這麼多令人讚嘆的小臉龐,還真是特別的經驗。看著一個個帶著滿意笑容離開的部落原住民,我們的心也被大大的滿足了。

   

下午3點在拍了團體照後,大家陸陸續續上車準備回台北,期間許多人利用空檔買了些高山的高麗菜,連我老婆秀珠也買了好大一顆。
因為昨晚在既期待又怕遲到的情形下入眠,睡得少品質又不好,所以回程路上一上車就進入夢鄉,再睜開眼時已到了平地的員山鄉。
貼心的曾院長又幫大家買了剛煎起來的三星蔥蔥油餅及遠近馳名的奕順軒麵包餐盒,實在是”就感心ㄟ”。


  


常會與朋友和新進的快樂夥伴談到公益這個部分,每次談起都會讓我更有榮譽感,快樂人的公益已經逐漸形成文化了,
 我想只有少數公司能夠做到吧。快樂的夥伴,加油。

 By 帥哥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剪與雅丰義診
    全站熱搜

    快樂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