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拿垃圾袋、一個人拿掃把、一個人拿畚箕、出發義剪去囉!!!!

義剪的地方在七樓,為了節能減碳、身體好~經理叫我們要用走的,還沒開始剪都累了...

終於看到了需要服務的阿婆、阿伯,開始有點焦慮了~~討論 , 我們真的可以嗎 ?

在這一次的過程中…..我只能說我受到的驚嚇真的很大!!!
那些爺爺奶奶們….都好可憐喔!
我真的就是不喜歡裡面的環境.空氣
雖然知道他們很無助,但都會讓我想到…為甚麼他們的小孩不要自己照顧她就好?
那他們的小孩覺得自己的父母在裡面過的快樂嗎?
在算著等著…自己的小孩有多久沒有來看自己了….很心酸對吧!但這是我看到的事實….
因為我的阿嬤之前就是住養老院…我們每一次去看他都覺得…很捨不得,不希望她住那裡…
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沒辦法照顧她
在見到阿嬤的時候反而都不知道要說甚麼…阿嬤每一次都會問…怎麼那麼就沒有來看我了….
我其實知道阿嬤不希望在裡面的…但是情非得已...
下次再來我想心情會很壓抑…
或許還有很多事情是我需要用心去體會的…目前我是不懂…
只能希望他們的小孩,能多去看看他們..陪他們聊聊天也好..
雖然還是不敢剪,但至少我會掃掃地~

by 學士恩佑、北平店瑋薇、市政店茜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