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西門町充滿了年輕人的氣息,喧嘩打鬧  八卦是非    熱情洋溢   青春無敵

這裡就是西門店-LETS HAIR,客群平均年齡差不多是國高中生及大學生

相對的,在這樣的商圈應該是不會出現老人家吧!


這樣想就錯囉
在某一天的早上,西門店出現了一位八十七歲的奶奶,他就是KINO的客人
 
奶奶可是千里迢迢特地坐公車,一個禮拜來找KINO洗一次頭的噢
(...
這是老人家的習慣辣老人家不容易出油咩!)


不知道為什麼對奶奶有種莫名說不出的感受
 

從小我是被奶奶一手帶大的

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奶奶一人飾演爸媽的角色,很辛苦的...
當我離開家鄉到台北工作只要遇見奶奶級的人物
都會有莫名的溫馨感,所以我的客戶群不免也會有奶奶級的出現囉


今天奶奶坐公車坐過站折回走了ㄧ大段路,
外面又下著大雨,奶奶沒有手機見奶奶預約的時間越來越近
緊張的我在外頭四處觀望等待奶奶....

終於奶奶來了,
奶奶很緊張的說: 我不是故意遲到,我有點老人癡呆坐過站才發現,
我折回時,都沒看見公車,對不起。
我說: 沒關係辣有淋濕嗎? ~ 裡面坐我泡杯熱茶給您喝 ~~




奶奶洗完頭囉
幫奶奶拍照奶奶還偷看鏡頭,哈哈哈阿~真可愛阿!

這可是正宗老人頭,我可是很用心在吹,重新拾起多年未見的排骨梳
突然想起以往老師教導的畫面,令我印像深刻

(也是因為奶奶讓我克服吹老人頭的恐懼)
正所謂有您真好,好了,
完工囉
幫奶奶脫下造型袍,
準備送奶奶出去時,奶奶忽然說"等等,我要給你一樣東西!



嘻嘻嘻!
是一袋糖果,奶奶說他很喜歡吃糖,也要與我ㄧ起分享
一袋糖果用古老的塑膠袋裝著,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我奶奶幫我準備要帶的東西時,
都會拿這個裝
雖然只是一袋平凡不起眼的糖果,卻觸動了我的心.......




謝謝您
奶奶,因為有您,讓我在工作上,也有家的感覺
很享受與奶奶互動的過程【您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希望奶奶的腳不要再不舒服
奶奶可以活到一百歲,愛你噢,奶奶!




投稿者 k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