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地瓜』的纖維有助於腸道消化系統順暢

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其富含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
可以保持血管彈性,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分解多餘膽固醇,是防癌的最佳聖品唷。

 Vsalon2店的設計師們每日的早餐持續一個月的時間集體訂購【熱蕃薯】
非常訝異的我不禁問道為什麼每天都有ㄧ大袋的蕃薯出現?誰買的呀?
於是,所有的夥伴開始有了共通的話題….



這天心血來潮的
Mars整理了一下休息室的小陽台,

這份緣起是從去年的聖誕節開始,因店內常需要小植物,又不容易養活常常枯死,
vsalon的駐店設計師Mars突發奇想為什麼我們不自己來種呢?

只要店內需要植物襯托,它們便會出現在店內,需要陽光和水分的時候會回到小陽台。
因此,有了這個念頭開始
….小陽台滿滿都是Mars的愛心。

前幾回Kate從中部家中帶了洋蔥給Mars種,這樣的效應帶動,讓他上次回中部又帶了
幾顆地瓜上來,今天
Mars要大展身手種地瓜囉~

不到2的小陽台空間,滿滿是Mars的愛心小樹:聖誕紅、地瓜葉、洋蔥、黃金葛、
咖啡豆
….。還有辣椒的出現唷!敬請期待。

 看著Mars的身後,令我想起農夫的辛勞,汗流浹背的背影
而我們是多麼的幸福,不管是春夏或秋冬,我們依然在屋簷下,不用風吹日曬,
更不用怕雨淋!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


ㄧ連下了近十天的雨,星期六早上天氣正好,Mars心癢癢的想著要開始動工了
Kate & Flower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要去買培養土
【培養土】?什米東西呀!Kate:『Mars要種地瓜葉啦~
~我飛奔前往小陽台。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我對於種菜、種花有著濃厚的興趣!
用著好奇的心觀望Mars的動作,興致勃勃的我又拿起相機緊緊捕捉每ㄧ刻
太陽有點大、外頭有點熱,但~沒有聽到Mars吭過ㄧ聲。感動吧!

隨即拍完幾張照片,我已忍不住外頭的熱氣溜回休息室,Flower隨即廣播:
『向日葵請盡速至休息室』。
『是!遵命』

原來,新奇的事物發生了!

Mars說:『有蝸牛耶?』

我心裡想著,有這麼新奇嗎?只不過是ㄧ隻小動物罷了,

我在鄉下也常見呀?又不是沒看過。

我按照設計師的命令為蝸牛捕捉了幾張倩影,

邊拍著照才邊想著,原來這是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哇塞!好興奮唷。

看著蝸牛,發覺到Mars專注的神情直說:『它在呼吸』,原來這就是【生生不息】呀!


因為環境的改變,因為Mars的動作【蝸牛】有了 
突然間想起了【小河狸】的故事

                                                                                       攝影     向日葵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